'

“共享阳光·爱心助行”医疗扶贫助残活动走进冠县基层

2020-07-30 17:20:3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杨 冠县报道

  7月29日,由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冠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济南中德骨科医院承办的精准扶贫助残项目,“共享阳光·爱心助行”暨中德医疗扶贫助残活动走进冠县店子镇。济南中德骨科医院的专家们带着专业医疗设备,为当地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问诊,同时还提供了免费的骨密度检测、针灸和推拿理疗。

  “共享阳光·爱心助行”暨中德医疗扶贫助残活动为冠县店子镇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关节病等骨病患者提供医疗扶贫救助。根据所患病种,按照不同标准,制定分类救治方案,骨病治疗个人自付部分(医保报销外),由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报销30%。确保冠县家庭贫困的骨病患者得到及时救助,帮助“因病致残、因病返贫”的骨病患者恢复或基本恢复劳动能力,提高生活质量。

  下一步,冠县残联将继续在其他17个乡镇(街道)陆续进行“共享阳光·爱心助行”暨中德医疗扶贫助残活动,以帮助冠县更多的贫困群众提高生活质量、提高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让他们体会到更多的政府关爱和社会温暖。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