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冠县2名援鄂英雄回家:所有的思念都化成一个深深的拥抱

2020-04-14 18:19: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4月14日讯(记者 张可)国难当头,义无反顾。剪刀起、秀发落,若有战、召必赴。白衣战士逆行而上,千里驰援,奔赴战场,用生命守护生命,用行动诠释医者的责任与担当。4月14日,冠县人民医院第二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田虹平、张坤圆满完成援鄂任务,平安返回冠县。

  当天上午,冠县县长崔新乐、副县长翟敏等领导及两位医护人员的家人、朋友、同事共同守候在医院,等待迎接。载着援鄂战士的车队抵达医院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迎回家的欢呼声。鲜花簇拥,掌声激越,表达着全县人民对英雄的无限敬意。

  张坤、田虹平与家人团聚,所有的思念在此时都化成了一个深深的拥抱。

  国有大疫,幸有大医。在湖北形势最吃紧、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冠县人民医院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派出援鄂战士张云亚、满艺、田虹平、张坤逆行出征,参与武汉市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武汉江夏区人民医院的救治工作,用生命守护生命,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救治任务。
  当前,湖北疫情防控取得了重要成效,这里面有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如今,春意盎然,英雄凯旋,4名援鄂人员一个不少,全部平安到家!

  去时千山远,归来万里春!致敬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医护人员,感恩你们在“疫”线的负重前行,感恩你们的不辱使命,更谢谢你们平安归来,春暖花开,山河无恙,欢迎英雄回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