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冠县县委统战部 :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2020-07-29 19:13:06 来源: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杨 郑玉冰 冠县报道

  为充分发挥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民主监督的作用,推动“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活动开展,根据政党协商计划。7月28日,冠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保壮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监督活动。冠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华陪同活动。

  王保壮一行先后到交运十公司、冠县新瑞天然气有限公司、冠县新瑞实业有限公司、七里佛堂棚户区改造项目、山东星瀚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生产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随后在山东星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县应急管理局《双零承诺宣传片》,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华汇报了冠县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最后王保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抓实抓细抓好。要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隐患排查治理档案,做到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化、规范化。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建设,理顺监管职责,提高对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党协商的参与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冠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