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冠县残联:外出“取经”找差距,共画残联“同心圆”

2020-07-27 16:23:3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杨 冠县报道

  7月24日,冠县残联在扶贫协作单位——青州市残联的邀请下前往观摩交流。

  冠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代占峰带领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在青州市残联负责人同志的陪同下,通过召开会议座谈和实地参观学习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青州市在残疾人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提升了境界,开阔了思路,找出了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康复中心建设、教育就业、康复等方面的比学赶超重点。

  冠县残联学习小组先后现场观摩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农民画画院、青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地,并围绕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创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融合发展思路。

  通过此次取经学习,有助于让冠县残联系统学习和借鉴青州市残联好的经验和措施,更好地发挥和运用到残疾人康复、托养及创业就业等方面中去。下一步,冠县残联将认真总结经验、结合工作实际,扬长补短、持续发力,发扬担当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实现各项重点工作的赶超,为推动冠县残疾人工作再上新水平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