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 | 冠县举行社会科学普及周现场义务咨询活动

2020-06-29 18:31:0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杨 实习记者 郑玉冰 冠县报道

  山东省暨聊城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于近日拉开序幕。冠县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以提升人民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根本,组织开展系列社科普及宣传普及和志愿服务类活动。

  6月29日,由冠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社会科学普及周现场义务咨询活动在冠县法治广场举行,冠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春霞参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冠县公安局(禁毒和预防诈骗)、县民政局(移风易俗)、县卫健局(卫生保健、疾病预防)、县环保局(环保及有关法律法规)、县教体局(防溺水、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扶贫、劳动法、劳动合同)、县应急局(安全生产)、县文化和旅游局(文物保护传承和非遗保护展示)、县市场监管局(假冒伪劣商品识别、消费者权益维护)、县交警大队(驾驶、道路安全)、县消防大队(消防小常识、火灾逃生)等十几家单位组织多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员,携带宣传资料在相应位置设置展板和宣传咨询台,为市民现场免费义诊、义务咨询、赠送图书、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

  冠县通过此次社会科学普及周,重点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解读党的政策,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涵育优秀传统文化,并开展普法宣传,倡导时代新风,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走进基层农村、深入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