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冠县:“保姆式”服务下的“美安速度”

2020-06-23 09:22: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杨 通讯员 陈炜 许兵 张永恒 冠县报道

  “我们四进工作组来企业调研,为的就是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遇到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6月22日,聊城市派冠县第6工作组到山东冠县美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时得知,企业新上的硅酸钙板及装配式建筑材料模具项目正在进行投产前调试。主要是担心企业遇到问题无法及时解决延后投产日期,我们跟进帮扶保障施工进度。聊城市派冠县第6工作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外事侨务工作室副主任王世福和企业项目经理张书海说。

  山东冠县美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硅酸钙板及装配式建筑材料模具项目是聊城市2020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178亩,规划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新上砼结构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线1条,纵剪机2台,年产10000套装配式建筑材料模具和50万吨纵剪成型带钢,新建硅酸钙板生产线2条,投产后可年产1000万平方米硅酸钙纤维板。

  据了解,硅酸钙纤维板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建筑材料,性能稳定,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同时具备防火、防潮、耐腐蚀、寿命长等优点,主要应用于建筑工程吊顶、隔墙、家装及家具、广告衬板等领域,市场需求旺盛,产品前景极佳。

  “年初受疫情影响,负责与我们企业合作的武汉一家建筑材料科研单位无法到位,项目进程因此受阻。得益于冠县贾镇党委政府及时跟进帮扶,项目不仅如期完工,还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投产的速度奇迹。”美安公司项目经理张书海感慨地说,冠县贾镇党委书记高红平帮助联系的建筑材料科研专家,还帮助企业研发了一套硅酸钙板生产技术,不仅实现了技术的进一步改良,项目建筑材料还实现了自产自用,共节约建筑经费1000余万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