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时开1个窗口,今天开4个仍不够用”520聊城冠县新人扎堆婚姻登记处

2020-05-20 15:55: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20日讯(见习记者高杨)今年受到疫情影响,不少准新人错过了2020年2月2日“对称日”。今天是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变成了一个结婚登记的好日子,冠县民政局早谋划、早准备,提前开足马力预约登记。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今天预约登记的新人已有60多对,而在现场登记的更是数不胜数,准新人的脸上闪现出洋溢的笑容。平时仅需开设1个登记窗口,今天开放了4个仍是供不应求。
  冠县婚姻登记处负责人介绍说,520、521这两天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们开展了“除陋习·树新风”为主题的颁证仪式,加班加点尽可能的为更多的新人们办理登记手续。冠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还为新人们准备了鲜花及礼品,组织了志愿警及公益志愿者为新人们服务,民政局有关领导现场宣读了证婚词并为新人们集体举行了颁证仪式,现场宣传了移风易俗有关事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