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谣言!冠县西白塔村“偷孩子”事件不属实

2019-08-30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冠县8月28日讯(记者 乔思亚)记者从冠县公安局了解到,关于西白塔村孩子被偷一事不属实。2019年8月28日10时许,冠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桑阿镇西白塔村一群众报警,称邻居家的一岁多小女孩,被一骑电动三轮车妇女抱走了。接报后,冠县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应急查控预案,动员周边派出所警力全力查找。12时许,在梁堂镇青年路将该妇女及小女孩找到。

  经调查了解,小女孩父母在外务工,平时由其爷爷李某照看。当日上午,邻居杨某去梁堂镇办事时,路过李某家看到其孙女哭闹。由于两家平时关系很好,杨某也经常哄逗照看李某孙女,在告知李某后,将女孩抱到自己电动三轮上赶往梁堂镇。

  因李某间歇性神志不清,随后被其他邻居问起时,只称孙女被人抱走了,对杨某抱走并照看孩子一事无法说清。由此,造成其邻居误认为有人偷走孩子,随即报警。目前,孩子已被安全送回家中。

  警方提示:请大家文明理性上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要杜撰或转发不实信息,否则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