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业扶贫第二次推进会在冠县召开

2019-08-27 09:13:00 来源: 冠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8月26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业扶贫第二次推进会在冠县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丁东明,副县长吴景博参加活动。

  丁东明一行深入到范寨镇汇源公司果树基地进行实地观摩,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看了贫困户脱贫手册、签订合同等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县林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丁东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最紧迫的工作、最艰巨的使命来抓;要组建工作专班,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同联动,将扶贫工作与当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推进政策扶贫的强大合力,切实将林业扶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