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人民法院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019年第4期)

2019-07-30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冠县7月30日讯(记者 乔思亚) 记者从冠县人民法院了解到,冠县人民法院现就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019年第4期)予以发布。公告如下:

山东省冠县人民法院

公 告

(公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9年第04期)

  下列被执行人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一项之规定,将21名被执行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被本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个人及单位法定代表人等,乘坐交通工具、入住星级宾馆、旅游、消费、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等消费行为将受到限制。欢迎社会各界对被执行人的高消费行为、财产线索予以举报。

  举报电话:0635-6065401(冠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

  附:21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二O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