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政协老干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4-03 17: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石洪亮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3日讯(通讯员 石洪亮)3月28日,冠县政协老干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公绥主持。

  党支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具体方案,进行认真部署。根据县委组织部文件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并通过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老干部党员意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许公绥代表党支部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许公绥首先带头结合本人及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对自身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同志分别直言不讳的对每位发言者提出了批评意见,各党员纷纷表示,将诚恳接受,深刻反思,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许公绥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主体鲜明,增强了老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振兴冠县心不老,愿与青松永同龄!”老干部支部所有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冠县经济发展,

  会议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机关党支部工作、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