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食药监局开展“星级放心药店”评定活动

2017-12-21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12月21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李振江 李文营)12月18日,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乡镇为单位,统一开展开展“星级放心药店”评定活动。

  按照《“星级放心药店”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经过宣传发动阶段、组织实施阶段、现场检查阶段等阶段的工作实施,现在已经进入“星级放心药店”创建工作最后的评定表彰阶段,药品科和各监管所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从即日起开始对对各药品零售企业的创建工作情况进行综合审查评定。

  按照“星级放心药店”创建工作现场检查要求,工作人员将从环境优美、管理优良、质量安全、服务优质、热心公益等五个方面对所有参选药店进行检查打分,考评得分在100分以上的可评定为“五星”级放心药店;得分90~99分的可评定为四星级;得分80~89分的可评定为三星级。

  按照工作计划等到12月底审查考核完毕后,我局将公示评审结果,确定入选药品企业单位,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消费者等广大代表对“星级放心药店”授予牌匾,同时对其进行宣传报道。

  同时,对“星级放心药店”将实行动态管理,发现有经营假劣药品、发生药品安全质量事故、安全信用等级评定未达“诚信”等级等情况的,将予以降星或摘牌并向社会公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