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00公里徒步旅行者许临时走进冠县食药局分享励志经历

2017-10-10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许临时。

  分享会现场。

  大众网聊城10月10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李振江)10月1日上午,冠县食药监局在党员活动日期间特邀6000公里徒步旅行者许临时为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励志分享会,全体职工聆听了他的励志经历。

  许临时,山东冠县人,2015年4月,一直从事艺术工作的许临时带着999.7块钱,以出租自己的方式,靠坚强的毅力、不屈不挠的精神,经过360天的徒步旅行、6000公里的跋涉,从辽宁丹东出发,沿着中国海岸线,到达广西东兴的中越边境,完成了一个伟大的壮举。他执着、坚持的励志经历感动了社会,他"坐起而行"充满正能量的理念激励着食药监人在今后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砥砺前行。

  这场励志分享会让冠县食药监局的全体职工深有感触,在倾听了许临时的故事后,不少职工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以一往无前的勇气,乘风破浪的锐气,作食安战线上的坚强战士。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