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市直书画协会挥毫泼墨到田间

2017-05-08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7日上午,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一行9人,来到冠县万善乡马王段村村民马怀青公益草莓采摘园,现场挥毫泼墨。书画家们因陋就简,不嫌弃条件简陋,顾不上汗湿衣衫,个个笔酣墨饱,笔走龙蛇,或浑厚刚健或潇洒飘逸,一上午的时间创作了30余幅书画作品,赠送给持续多年长期从事公益活动的“冠县好人帮”帮主马怀青。陪同参加书画献艺活动的冠县书画协会李凤奎介绍说:“本次活动是聊城市市直书画协会文化下乡活动的一部分,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家们希望用他们的作品为冠县的公益活动尽一份力,希望此举能够影响尽可能多的人从事公益活动,奉献自己温暖他人。”

  万善乡马王段村村民马怀青因为见义勇为被评为“山东好人”后,于2012年5月发起成立了“冠县好人帮”从事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由最初的在本村修路,逐步发展到给孤寡老人送温暖,关注贫困儿童等公益活动,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自2013年开始,在马怀青每年都在自己的生态草莓种植园内开展公益采摘活动,让特定群体免费采摘草莓,参加公益采摘的有残疾儿童,孤儿,孤寡老人等群体。因为连续多年从事公益活动,马怀青成为冠县平民慈善活动的一张名片,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反响。

IMG_0562

IMG_0568

IMG_0595

IMG_0611

冠县好人帮协会成员在展示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刚刚写好的书画作品

冠县好人帮协会成员在展示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刚刚写好的书画作品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