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召开加快推进企业挂牌上市现场办公会

2017-04-26 16:57:00 来源: 中国冠县 作者:

  4月24日,冠县召开加快推进企业挂牌上市现场办公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新乐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存吉参加会议。

  崔新乐一行先后深入到百佳食品有限公司、星瀚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公司企业就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崔新乐指出,要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做好上市工作,是企业发挥优势、实施“调转促”推进企业发展的最有效途径。前期冠县企业运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与上市相比,还有不小差距。

  崔新乐要求,各企业要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倒排时间表,规范经营管理,加快企业发展。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加强与公司企业联系、沟通,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督查调度,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好协调和指导工作,切实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进程。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