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配合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调度会议召开

2017-04-26 16:55:00 来源: 中国冠县 作者:

  4月23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新乐主持召开配合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调度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峰参加会议。

  崔新乐指出,环保督查是对地方环保工作的一次全面把脉问诊,各级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统一思想,积极配合环保部督查。要拿出“热烈欢迎、立即整改”的态度,绝不能发生阻挠执法、不配合检查的情况。

  崔新乐强调,要强化措施,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对于自查和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改,彻底改;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春季执法“八个清零”行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防污染源死灰复燃,沉渣泛起。要严格问责,切实落实各方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对环保工作必须亲自抓、亲自调度、亲自督导,切实履行好职责;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各项环保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新冠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峰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环保重点工作,代表县政府与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开发区、清泉街道签订了责任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