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考察团赴寿光市学习考察

2017-04-26 16:38:00 来源: 中国冠县 作者:

  4月20日-21日,县委副书记韩德振带领冠县考察团赴寿光市学习考察高效集约蔬菜温室建设工作,副县长吴景博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寿光蔬菜产业集团高科技示范园、寿光文家街道桑家营子村、寿光蔬菜博览会、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市场、寿光蔬菜生产基地等地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寿光市发展高效集约蔬菜温室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在考察学习过程中,大家边学边思,边听边问、边看边议,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启发了思路,看到了自身的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分析寿光的发展经验, 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 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加压奋进,争创一流,以创新的思路、超前的理念,将冠县高效集约蔬菜温室建设工作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