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大气治理考核督查组来冠县督查大气治理工作

2017-04-07 13:28:00 来源: 中国冠县 作者:

  本网讯 4月5日,市大气治理考核督查组在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杨延星带领下来冠县督查大气治理工作。县领导崔新乐、赵存吉、米肇伟、翟敏、胡之彬陪同活动。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督查组全面督查了解冠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他们一致认为冠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作风扎实,措施有力;各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空气质量逐步改善,效果明显。希望冠县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长效机制坚持落实到位,防止反弹;要加强对拆迁工地扬尘、施工工地扬尘等重点防治对象的监督力度; 要做好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发动全民参与,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确保取得实效。

  崔新乐表示,冠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工作目标,明确工作重点,继续开展八个“清零”活动,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冠县大气治理工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