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微风志愿者协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03-2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红军

  大众网聊城3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红军)3月19日上午,春风吹拂,暖意融融,冠县武训公园爱心涌动,冠县微风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志愿服务月无偿献血活动”正在进行。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有夫妻,有老板,有打工者,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专程赶来参加献血活动的常素菊女士说:“我专门带孩子赶来参加无偿献血,就是为了奉献爱,放大爱,在潜移默化中向下一代传递爱,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 26名志愿者共献血10400毫升。

  据了解,本次“热血挽救生命,人间涌现真情”的献血活动是微风公益协会在“志愿服务月”开展的以“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为主题的献血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旨在发扬奉献精神,拯救生命,促进社会文明发展,并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传承社会互助理念。无偿献血已经成为一股春潮,正在当代志愿者中涌动。献血利己于人,它既有益于献血者身体健康,又能为血库提供更多的血量,并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临床医疗用血的需求,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如果您也是健康的适龄人群,欢迎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