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三八女神节”,这个学校的美女老师火爆朋友圈!

2017-03-09 2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3月9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赵培佩)当“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化身“女神节”,空气里都弥漫着芳香的味道。昨天,冠县实验高中举办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庆祝仪式,向辛勤付出的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每一个女孩,都有着属于她的魅力,不论是披星戴月奔走在家与学校,还是在夜深人静时伏案备课……因为有你,学生的心结才慢慢打开;因为有你,美满的家庭才愈显宁静与安详;因为有你,实高成为绝美的风景线……”该校微信小编赵培佩老师在当天编发的微信中,图文并茂记录下这一幸福时刻,这篇文章刷爆了老师们的朋友圈。

  赵培佩说,校长出差在外,特意嘱咐要给女教师们好好过节,我们为每位女老师送上一支玫瑰花,并做了一个超大的蛋糕,给老师们送上一份惊喜。

  刘宏老师留言:美丽不分年龄,幸福不论贫富,快乐依旧是永远的经典,任凭时光蹉跎,岁月悠悠,相信自己依旧是那独一无二的精彩。无需模仿别人,只要将自己的人生,绽放成一道独特的风景,你,我就是最好的。

  校长张胜聚留言:冠县实验高中尊重每一个女教师和女学生,敬重每一个伟大的母亲,所以我们用心为女教师们过一个隆重而简短的女神节,就是要表达我们对天下所有女神们的祝福,祝福您们健康快乐美丽、家庭和睦幸福。

  以下诗文节选自这条微信,献给辛勤付出的女教师:

  三月的风,花香驱赶了滞留的严寒,迎面而来的风,带着阳光的暖意,在心底吹开了花。

  不管你是为事业奔波的女强人,还是致力于家庭的贤妻良母,或者你是还在为前程、爱情,劳心伤神……BUT,三月八日是属于所有女性朋友自己的节日,节日快乐!

  你进取奉献的足迹,让我们有感慨太多;你迷人的风采,如春风般明媚,似阳光般灿烂;在初春料峭的实高校园,把知识传授给莘莘学子,只因他们一个求知的等待;校长张大大来自南国云巅之上遥祝,愿我们的女神们静雅端庄守候最初梦想。

  你们的志向就是用那纤纤玉手,承担起教师这个名号的担当;你们用美丽、善良、智慧,无愧于自己的初心和梦想。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