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庆“三八”妇女节107周年暨妇女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2017-03-09 14:12:00 来源: 中国冠县 作者:

  3月6日,冠县召开庆“三八”妇女节107周年暨妇女工作表彰大会,对在冠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上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妇女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县领导韩德振、王丽慧、郭秀芳、胡之彬、曲泽根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韩德振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界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妇联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引领全县妇女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把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提高社会地位、实现自我价值的根本途径,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建成富饶美丽幸福新冠县砥砺前行。

  韩德振指出,要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冠县为己任,引领全县妇女为冠县科学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创新工作载体,激发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热情;要发挥优势,带领广大妇女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再建新功;要以人为本,加大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工作力度,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要切实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妇女工作整体水平。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慧主持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秀芳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