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2017-03-07 10:38:00 来源: 中国冠县 作者:

  本网讯 3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新乐主持召开冠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研究讨论“星期六重点项目工作日”活动筹备方案和冠县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筹备方案。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存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梅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孟建新参加会议。

  崔新乐在会议上强调,关于企业融资问题,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多方筹措项目配套资金,解决项目建设“瓶颈”问题,推动冠县重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针对冠县的一些好企业、好项目,政府部门更应该加大扶持力度,出台更多的奖励政策、扶持政策,积极宣传本地企业精良产品。政府要发挥作用,想办法成立自己的企业扶持基金,加强优秀企业、优秀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打好经济发展基础,提高产业层次,帮助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后,崔新乐深入到部分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崔新乐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项目建设始终紧紧抓在手上,拓宽思路,转变观念,多想办法,集中时间和精力突破项目瓶颈;要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