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3-07 10:37:00 来源: 中国冠县 作者:

  本网讯 3月3日,冠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盛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郭秀芳,党组副书记赵平,副主任刘梅元、米肇伟、王洪忠、张则玉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存吉,副县长王峰,县人民法院院长赵朋,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颖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冠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冠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冠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和《冠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

  盛耀光希望,通过任命的同志铭记使命,恪尽职守,依法行政,倾心为民,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监督,在新的任期内用新的业绩回报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就做好新时期人大及常委会的工作,盛耀光强调,新班子、新使命,要树立新形象。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调研,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搞好团结,增强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新形势、新要求,要作新探索。要坚持“四个全面”要求,统筹人大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积极探索人大工作新方法、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要有新作为。要围绕发展大局议决大事,突出重点领域强化工作监督,加强法律监督,推进依法治县。

  会议结束后,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