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安排部署粮食局家属院片区、西街片区房屋征收工作

2017-02-16 15:55:00 来源: 中国冠县 作者:

  本网讯 2月14日,冠县召开清泉河三期棚户区改造工程二期征收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粮食局家属院片区、西街片区房屋征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存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平,副县长张澍民出席会议。

  赵存吉在讲话中指出,粮食局家属院片区和西街片区房屋征收共涉及700余户,能否顺利进行,决定我县生态水系和园林城市建设的目标能否最终实现。指挥部全体成员必须做到同心合力,攻坚克难,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政策、时间要求让群众了解,使被征收户在认识上得到高度统一;各被征收单位必须做到分工明确、职责到位,扎实推进房屋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

  赵存吉要求,要坚持依法征收,严格执行征收程序、补偿政策,并做好各种预案和应急准备,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