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代表团讨论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

2017-02-16 15:54:00 来源: 中国冠县 作者:

  本网讯 2月14日,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冠县代表团继续讨论审议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县委书记牟桂禄,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新乐,县委副书记韩德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存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鲍世利参加讨论。

  在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议措施、树信心、表决心,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两个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对未来发展定位准确,符合中央、省委要求,也符合聊城市实际,是未来五年全市人民为之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

  牟桂禄在发言时指出,徐景颜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是一个反映时代特征、体现市情特色、符合人民意愿的好报告,是一个凝聚共识、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用三个字概括就是“实、高、新”。“实”,就是实事求是,从六个方面对过去五年工作作了总结,提炼了七个“必须坚持”的实践经验,客观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高”,就是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明确提出经济发展的速度和结构调整的速率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体现了上级精神、聊城实际和人民愿望的高度统一。“新”,就是报告贯穿五大发展理念,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工作等方面,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路径和保障措施,使总体部署更加系统、更加全面、更加充实。

  牟桂禄表示,回去后,将重点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按照新思路、新观点、新措施要求,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变成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促进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奋力加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冠县步伐。

  崔新乐在发言时指出,徐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顺应民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会后,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带到冠县的实际工作中去,在结合上做文章、在落实上下功夫,加油鼓劲、奋力拼搏,为推动我县乃至全市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