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食药局走访慰问困难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16-08-05 13:19: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李振江 孙丽双

王学广局长和贫困户座谈。

郭子泽副局长和贫困户交谈。

局领导班子和贫困村村委会研究发展规划。

  大众网聊城8月5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李振江 孙丽双) 7月25日,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一行97人到冠县偏远乡镇范寨乡西纸坊头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一对一走访慰问困难户,实地了解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帮扶人员在村委会主任段文江同志及村干部的陪同下踏着雨后的泥泞,深入到全村97户贫困户家中,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分析致贫原因,摸索致富门路。

  局领导班子和村委会成员一班人座谈村里情况,研究适合本村现状的发展思路,探索致富产业,对该村的光伏发电产业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侯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