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食药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6-07-19 16:55: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7月19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李振江)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政治自觉性,有效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6月30日组织专题党课,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曲泽根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党课上,曲泽根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联系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队伍实际,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二是我们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如何学?如何做?三是结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实际怎样来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他在党课上要求大家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上过的硬,要更加牢记党的宗旨、更加践行党的宗旨,在位不泯仆心,做事不移为民志,以为民做事作为最大的追求,以为民谋利作为最大价值,努力对食品加强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最后,曲泽根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都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坚持讲党性、树正气、做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树立和落实发展理念,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侯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