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食药监局举办"五福人生"公益讲座

2016-06-21 14:10:00 来源:  作者: 侯晓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大众网聊城6月21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郝丽肖)为传承和弘扬国学文化,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把控食品安全风险,共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6月18日上午,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携手清华园学校、冠县鑫民大药店举办了"五福人生"公益大讲堂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中华传统文化终生传播者、孔子学苑公益讲团团长徐亚萍老师主讲。食药局全体干部职工、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城区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负责人、清华园学校教师职工以及国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内心向善的力量,以"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五福为宗旨,以"家和万事兴"为力行核心,传播爱与感恩的正能量。徐亚萍老师现场与听众互动,借助身边一些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五福人生的核心和精髓,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只有健康才有将来,健康是一切的基础。也教给大家"五福"的秘诀:即要有充分的时间去锻炼、去反思;要修福积德,有利于人;要心胸宽广,心态乐观;要心怀感恩、善待一切,用智慧经营人生,终会获得幸福!

  徐亚萍老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修养,开启幸福之门的金钥匙,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加强了人生修养,把国学理念带给了冠县人民,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把国学理念付诸与实践,共享五福人生课,携手共创食品安全县。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侯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