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120余名科级干部赴复旦大学研修

2016-06-21 13:57: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冠县120余名科级干部赴复旦大学研修

大众网聊城621日讯(记者 侯晓 通讯员 许永飞 董哲)“听了复旦大学教授的授课,不仅获取了最新、最实用、最前沿的理论知识,而且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回去后要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通过学习不断去塑造和完善自己,努力把把学到的知识转化运用到工作中。”62日,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参加第一批培训的冠县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张涛说。

为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下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冠县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走出去”培训的要求,于5月下旬至7月上旬,在复旦大学举办三期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将全县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轮训一遍。

冠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魏雷介绍说,首期研修班有36名学员,采用集中授课、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互动研讨等方式教学,邀请复旦大学、浦东干部学院等知名专家教授,围绕县域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创新、供给侧改革、党的建设、领导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全部是当前领导干部急需掌握的现代管理知识和工作技能。

据了解,冠县每年列支100万元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专项经费,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先后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到冠县举办专题报告会30余次;依托县委党校、知名高校举办科级干部培训班、青年干部进修班举等20个主题班次,累计培训干部2万余人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侯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