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北馆陶籍市县级人大代表到北陶希望小学视察工作?

2015-12-14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12月14日讯(通讯员 翟路军)1210上午,十余名冠县北馆陶籍市县级人大代表一行,在北馆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贠庆臣的带领下,来到北陶希望小学视察学校教育发展工作情况。 

  在视察中,代表们听取了北馆陶镇联合校校长杨清起关于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后,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设施建设。看到学校教风好、学风浓,校园布局合理、整洁优美,代表们脸上无不洋溢着笑意。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关注北陶希望小学的发展,并希望学校利用现有的教育资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针对该校提出的校园门前道路拓宽和扩大活动场地等问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人大代表建议的形式,做好相关问题的协调解决工作,尽快落实到位,为校园安全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发挥出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 

初审编辑:徐玲

责任编辑:刘彦芬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