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220015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冠县

张琳为冠县政府系统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乐涛   2015-05-29 14:21:00

关键词:

5月23日,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为全县政府系统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优良作风推动科学跨越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洪林主持。

    大众网聊城527日讯(记者 李乐涛通讯员 郭玉林)523日,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为全县政府系统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优良作风推动科学跨越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洪林主持。

    张琳指出,“三严三实”要求继承了我国优秀的历史文化,坚持了党的优良传统,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建设理论,如果用一句话概括中心思想就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

    张琳围绕“不严不实”的六个方面和三点危害进行了列举分析。他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分析查找,重点查摆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问题。

    张琳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一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坚持道德操守,筑牢思想堤坝。二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为政之道,恪守党的宗旨,坚持廉洁用权,强化法纪观念,依法履职用权。三要把“三严三实”作为成事之要,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善于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推动科学发展。四要把“三严三实”作为立世之基,强化自律意识,依法行使权力,保持言行一致,树立良好形象。

    张琳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精心组织,严格落实领导责任,从严从实实施,坚持各级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创造冠县人民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领导刘洪林、赵存吉、雷传波、郭秀芳、赵维波、徐世栋、曲泽根、孟建新、石宝生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