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5-8800121转601

投稿信箱:dzwlcjzz@126.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冠县

冠县涉农项目资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乐涛   2015-04-29 15:00:00

关键词:涉农;资金;整治;会议

    大众网聊城429日讯(记者 李乐涛)425日,冠县召开涉农项目资金专项整治暨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和黄标车淘汰治理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冠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这两项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参加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赵维波主持会议并讲意见。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孟建新宣读了冠县涉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石宝生参加会议。

    就涉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张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涉农资金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真正把涉农资金管好用好,确保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落到实处。

    张琳要求,要明确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检查的范围、对象、内容,强化工作措施,抓紧行动,周密部署,全面覆盖,突出重点,认真整改,严肃问责,集中精力开展好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

    张琳强调,涉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时间跨度长、工作任务重,涉及到多个单位、多个领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完善奖惩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涉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重大实效。就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张琳指出,2014年,我县共注销和报废黄标车1141辆,完成年度任务的101.98%,被省交安委评为“2014年全省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先进县”。但是今年我   县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存在时间与任务不同步、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全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全部淘汰任务。

    张琳强调,要强化措施,明确任务目标,抓好县直部门、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及营运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搞好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好黄标车淘汰治理联合服务窗口的作用;坚持管控结合,真正做到注销一辆、淘汰一辆,坚决杜绝“真注销、假报废”的现象发生,全力推进黄标车淘汰治理各项工作。

    张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认真履职,密切配合,综合施策,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抓好宣传引导,强化督导严格考核,确保圆满完成黄标车淘汰治理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