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唐县委组织部深入开展深度保洁专项行动

2021-09-09 08:4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鹏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记者 贾国良 通讯员 阴明双 高唐报道

  自8月20日开展“深度保洁·美化净化”行动以来,高唐县委组织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部署,统筹安排协调,掀起了深度保洁行动的热潮。

  积极落实响应。高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磊第一时间深入小区就“深度保洁·美化净化”进行调研了解和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任务划分,对责任片区的道路、公园、绿化带等公共区域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打扫。

  充分发动力量。按照“谁帮包谁发动”“谁主管谁发动”的原则,充分发动片区各责任单位、党员群众、小区物业、商铺门店等力量迅速行动。同时加强督导检查,明确部机关一名工作人员每日定期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充分落实到各具体责任主体,建立美化净化的长效机制。

  再次深度保洁。受近日连续降雨影响,市容市貌受到一定影响。为持续改善环境质量,9月3日,高唐县委组织部党总支部全体人员对责任片区、路段继续查缺补漏,进行再次深度保洁,维护好“深度保洁·美化净化”来之不易的成果。

  今后一段时间,县委组织部继续将“深度保洁·美化净化”作为日常工作,持续定期检查并督促责任单位整改落实,深化巩固专项行动成果,在全社会形成爱我家园、美我家园的良好氛围,共建文明高唐、美丽高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