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伟带队到高唐现场观摩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攻坚工作

2020-07-16 18:48:3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杜静 高唐报道

  7月16日,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带领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现场观摩组到高唐检查指导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猷春,市公安局领导韩明忠、宋风河、乌东辉、王峰、有关局直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局长,攻坚办主任,以及部分派出所所长参加观摩。高唐县县委书记张颖,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鹏,县公安局政委王庆昌等参加活动。

  期间,先后实地观摩了鱼邱湖派出所重塑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和杨屯派出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在鱼邱湖派出所,观看了“一室两队”机制改革专题片,现场观摩了社区警务队、案件办理队、综合指挥室建设和“一室两队”运行情况,对派出所深化“一室两队”改革、重塑派出所警务机制给予充分肯定。

  在杨屯派出所,观看了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攻坚工作专题片,实地察看了调解中心机制运行情况,通过远程视频连线,成伟同志鼓励人民调解员郑焕涛为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随后听取了“两所共建、三调融合”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的模式,以及“百万警进千万家”、“数据警务”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情况汇报,观摩了受案室、案管室和综合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对派出所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深入推动“两所共建、三调融合”矛盾纠纷化解模式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高唐县公安局将以基层基础建设攻坚“再抓三年”为契机,按照成伟同志和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强基层,扎实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