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f7177b7ee1ceb7919c63f76feb0bf_副本.jpg'

高唐县96名建国前老党员和祖国一起过生日

2019-10-01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高唐县委书记张颖,高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巍看望老党员刘洪雷

  

  高唐县委书记张颖为刘洪雷老人佩戴党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高娜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建国前老党员的红色初心、红色精神,高唐县为96名建国前老党员开展了“我和祖国一起过生日”关爱活动。

  慰问活动中,走访人员为每一位建国前老党员佩戴了党徽,既是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种尊敬,对红色精神的一种传承,也是对每位走访人员自己的一种鞭策,一种激励,恪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到老党员家中,送去寓意满满的生日蛋糕、生日贺卡以及慰问金、体检卡,陪老党员一起“和祖国过生日”,祝福老党员们身体安康。每一份甜蜜的蛋糕,承载着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殷殷祝福,更是蕴含着政治信仰的时间纪念。

  走访人员和老党员亲情交流,询问老人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聆听老党员们铭记党恩,初心指引,用青春、汗水和热血见证新中国成立和祖国伟大变迁的光辉历程,老党员们朴实的话语凝结着对党、对国家的拳拳之情。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