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累计整治占道经营150起

2019-08-23 18:11:00 来源: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8月23日(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张春雨)近日,高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执法大队通过开展辖区内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重点解决各类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问题,解决好群众身边脏、乱、差、污、堵等问题,环境品质不断改善,明显提升了群众生活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连日来,高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执法大队重点布置辖区内城市管理攻坚工作,确定以超越路、鼓楼西路、时风西路、风帆路、华丰路、合盛路为重点整治路段,对易反复的流动摊点、店外经营严防死守、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全天候、全地域、全方位巡查,全力攻坚扮靓辖区内城市容颜。

  

  

  八月份以来,开发区执法大队联合双海湖执法大队、早中晚执法大队、汇鑫办事处工作人员每天分时段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开展联合执法,每天工作至晚上9点,对汇鑫辖区内主次干道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易发地、多发地及经常出现反复的重点部位和路段,加大巡查频率及查处力度。针对居民反映强烈的风帆路、华丰路交通拥堵、秩序混乱等问题全力整治和清理,夜间加班集中治理业主经营活动中的脏水、油烟、噪音污染、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通过“治脏”“治差”“治乱”,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提高,整治后的临街商户门外整洁畅通有序,得到广大市民的称赞和支持。

  自集中整治开展以来,高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累计办理简易案件35起,整治占道经营150起,清理背街小巷垃圾4处,取缔流动摊点100余个,暂扣经营车辆31辆,拆除违法搭建、经营性亭棚4个,拖离“僵尸车”2辆,有效地维护了执法秩序,提高了辖区执法效率,实现了高效管理与规范执法,实现了服务市民的精准到位与细致入微,提升了城市品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