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颖带队在长三角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19-08-15 17:47:00 来源: 高唐县人民政府官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8月15日讯 8月7日至8日,高唐县委书记张颖带领县招商团组在长三角地区开展“双招双引”系列活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天舒参加活动。

  8月7日,张颖一行抵达杭州,在浙江中亿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辉,上亿集团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剑锋、中亿山东公司总经理段自军等陪同下,详细了解了浙江中亿集团发展情况、经营管理特色以及在全国各地项目投资情况,并实地考察了位于余杭区的崇贤上亿广场。林海辉表示,中亿集团将集中优势资源,组建优秀团队,加快项目投资建设速度,确保中亿高唐项目成为高唐服务业发展的新亮点。张颖表示,欢迎中亿集团为高唐服务业发展带来新业态和新模式,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设运营。双方就在落实中亿商博城项目的基础上,在大型游乐场等后续项目上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8月8日下午,张颖一行赴上海参加了“2019山东聊城(上海)‘双招双引’推介会”。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致辞,副市长马丽红主持会议。会上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郭天舒、林海辉分别代表高唐开发区和浙江中亿集团在会上签订了计划投资15亿元的中亿建材商博城项目。

  据悉,这次长三角集中招商活动期间,高唐县共形成各类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18亿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