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组织开展农田雨涝情况排查自救

2019-08-13 10: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8月13日讯 8月12日,高唐县副县长韩子民带领县农业部门、水务部门和保险机构深入镇街开展农业雨涝情况排查,指导群众生产自救。

  在人和街道办事处、尹集镇、梁村镇和固河镇部分农田中,农业人员查看了当前玉米长势及有无积水情况。农业技术人员提醒,当前高唐县部分地块出现内涝现象,农民群众应及时清沟理渠排除田间积水,借墒追施攻粒肥每亩20—30斤尿素,利用无人机加强对病虫害的防治,减少内涝对农作物产量的影响。在现场,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农作物的受灾情况,并表示受灾地块的赔付工作将立即启动,保障高唐县种植户利益不受损失。

  在梁村镇董姑桥闸水文站,认真查看河道水位情况后,水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协调高唐县各闸开闸放水,减少高唐县主要河道的蓄水压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