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269705.jpg'

“双招双引”再结硕果 4个重点项目花落高唐

2019-06-28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6月26至27日,高唐县举办凤栖梧“双招双引”大会,又有4个重点项目完成签约。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6月28日讯(记者 侯晓)为贯彻落实全市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会议精神,凝聚全县力量,开展各招商主体“双招双引”大竞赛,担当作为、主动对接,强力助推高唐县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6月26至27日,高唐县举办“双招双引”大会。本次大会可谓硕果累累,4个重点项目完成签约。

  高唐县委书记张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丙成,县政协主席臧立邦,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孙荣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于丙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保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兆臣,副县长韩子民,副县长刘莹,县政府分管领导侯林江及县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大会。

  近年来,高唐抢抓省市党委、政府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大机遇,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设立占地1000亩的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谋划建设了“841”产业平台提升工程,着力打造8个特色产业集聚区、4个特色小镇和1个田园综合体,打造了支撑高唐开放发展、集聚发展的平台。 

  通过几个月来的洽谈推进,高唐在这次市县“双招双引”活动中共形成签约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92.1亿元。其中4个重点项目在6月26至27日高唐县举办的“双招双引”大会期间完成签约。

  四个项目分别为,年产3000吨棉花糖、1000吨高档糕点系列食品项目,计划投资1.1亿元,山东茼馨食品有限公司杜方校和高唐汇鑫街道办事处签订;年产4万吨植物草项目,计划投资0.5亿元,德州志威包装公司和高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尹集新型农业综合体项目,计划投资3.9亿元,山东盛港智慧农业科技公司和高唐县尹集镇政府签订;计划投资7亿元的国际康养综合体项目,鲁电集团有限公司与高唐兴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

  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决定着一个地方发展的速度和质量。此次签约仪式,4个重点项目高度契合新旧动能转换,深度融入高唐县产业发展。如此多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发展前景好的高端优质项目落户高唐,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高唐县未来发展的方向,不难窥见高唐发展的强大后劲。接下来,高唐县平台建设的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如火如荼,必将会为广大企业家和各类人才提供创新创业的广阔舞台。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