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451151.jpg'

青岛特利尔300万吨超净高能清洁燃料项目落户高唐

2019-06-25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6月25日上午,青岛特利尔300万吨超净高能清洁燃料加工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高唐县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6月25日讯(记者 侯晓)6月25日上午,青岛特利尔300万吨超净高能清洁燃料加工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高唐县举行。高唐县委书记张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巍;南方科技大学清洁能源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澳大利亚外籍院士刘科,青岛特利尔集团董事长李瑞国等出席签约仪式。

  青岛特利尔300万吨超净高能清洁燃料加工基地项目由青岛特利尔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南方科技大学清洁能源研究院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科教授任首席科学顾问并提供技术支持,利用先进的煤基清洁燃料制备技术生产水煤浆。

  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约350亩,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100万吨、二期建设100万吨,三期建设100万吨,3—5年时间全部投产达效。其中,一期计划投资3亿元,占地140亩,建设厂房、办公楼、职工宿舍、专家公寓等基础设施,设立院士工作站。

  张颖表示,近年来,高唐县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上下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讨活动等,都为高唐提供了便利条件和广阔的发展前景。高唐积极谋划建设8个特色产业集聚区、4个特色小镇和1个田园综合体,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实行“一次办好”改革,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精细化服务。

  “本次签约是合作的起点,也是共赢的开始。”张颖表示,青岛特利尔300万吨超净高能清洁燃料加工基地项目是规划后的琉璃寺产业集聚区第一个签约落地的重点项目,标志着琉璃寺产业集聚区大建设、大发展的序幕正式拉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