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考期间 高唐将设三处医疗保障点

2019-06-05 11: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6月5日讯(记者 侯晓)高考即将到来。6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高唐县卫健局获悉,为做好考试期间考生和监考老师的医疗保障工作,高唐将在城区设置三处医疗保障点。

  三处医疗保障点分别为:

  高唐县一中医疗保障点。由县人民医院派1辆120急救车和1医师在校门口守候值班,随时准备救治突发疾病的考生和监考老师。值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高唐县县二中医疗保障点。由县中医院派1辆120急救车和1名医师在校门口守候值班,随时准备救治突发疾病的考生和监考老师。值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时风宾馆医疗保障点。由县人民医院派1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医师进驻值班。负责外县监考教师的医疗保健工作,吃住在宾馆。值班时间:6月5日上午至6月8日下午。

  根据要求,一中、二中医疗保障点,要备齐急救用品和常用药品,做好急救预防和防暑准备;时风宾馆医疗保障点,携带急救箱和常用药品,做好县外监考教师的医疗保健和急救预防工作;县疾控中心,对一中、二中、时风宾馆进行卫生防疫检查,确保无疫情发生。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将开设高考就医绿色通道,为考生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