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提前启动高考环境治理工作 举报电话3951617

2019-05-28 12: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5月28日讯(记者 杜静 )5月27日上午,高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迎接高考工作专项会议,制定了治理高考环境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做好高考期间各项环境治理工作。

  会议部署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和相关责任大队负责人为副组长的高考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挥、协调整治工作的开展。

  高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通过宣传车、下发通告、电视宣传、制作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规劝城区建筑工地、商户、市民减少噪音及环境污染,营造浓厚降噪氛围。

  对城区可能影响高考的各种因素,执法局将进行拉网式排查,提前介入,及时掌握城区婚丧喜庆动态,禁止使用喇叭或音响招揽生意、进行门店装修等噪音扰民;禁止市民在各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露天卡拉OK、广场舞等产生噪音的娱乐活动;对城区施工工地提前下发《停止夜间施工的通知》;函告审批局高考期间停止审批夜间施工、商业促销、露天文化演出活动,确保高考期间城区环境安静、和谐。

  执法局设立整治高考环境活动举报电话:3951617,及时受理、从严查处、从速治理、及时反馈噪声污染投诉事件,接受市民监督,号召全民配合,希望大家同心协力,自觉抵制和监督高噪声行为,共同维护安静、和谐、清新的高考环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