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和街道集中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2019-05-03 18:0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5月3日讯(记者 杜静  通讯员 王敏)为进一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创造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产生活条件,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全面发展,5月3日上午,高唐县人和街道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暨强政权、促增收、保稳定行动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农村闲散土地盘活利用工作集中观摩活动。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和平、和安、盛世和兴三个社区的包社区领导、社区书记、村支部书记以及党政办、宣传办工作人员。观摩人员先后到殷庄、辛家楼、十里园3个村进行了实地观摩。

  三个观摩点的村支部书记依次在现场汇报今年以来扫黑除恶暨强政权、促增收、保稳定行动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农村闲散土地盘活利用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是相互学习经验,相互查找问题,促使快速整改。现场通过听取介绍,观摩实体,集中点评,统一了思想,强调了标准,明确了要求。观摩活动还总结了前段时间全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以及整治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存在的问题。

  实地观摩学习作为该街道各项工作推进中的一个亮点工程,以后将常态化,希望各村比照不足找短板,比照先进找差距,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打造亮点,克服难点,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这项惠民工程抓好,抓出成效。

  改善农村环境是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下一步,人和街道将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时间、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和改善辖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面貌,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