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9-04-30 16:3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杜静)4月30日上午,高唐县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青年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吉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海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军、刘卫东,党组副书记王东涛,党组成员金立强及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青春励志教育短片《对话大家: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告诫年轻干警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奋力拼搏,不留遗憾。随后,20余位青年干警踊跃发言,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工作感悟以及奋斗目标;结合工作经历,畅谈个人的成长历程和对工作的展望;就本院工作的长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吉祥认真听取了青年干警们的发言,并对青年干警的成长寄予希望。一是青年干警要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二是加强学习,做一个有本领的人;三是脚踏实地,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四是加强修养,做一个有品质的人。勉励青年干警们牢记时代职责,肩负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时不我待的热情、只争朝夕的干劲,在推动高唐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征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通过座谈,院党组切实掌握了青年干警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动态,为进一步探索青年干警的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高唐县检察院将进一步搭建平台,为青年干警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切实增强青年干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