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汇鑫街道组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2019-04-29 08:5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杜静 通讯员 田壮壮 刘雨)为进一步检验民兵组织和建设情况,4月26日,汇鑫街道组织召开了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全办事处基干民兵,各村民兵连长参加了此次点验大会。

  会上,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及新编组名单,并组织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汇鑫武装部就2018年民兵预备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民兵预备役工作作了部署。会上充分肯定了汇鑫过去一年民兵预备役工作,对点验中基干民兵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以后民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做执行方针政策的带头者,切实贯彻好、维护好、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二是要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不断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积极配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上级部门的有关工作。三是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参加、服务好街道办事处的各项重点工作,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努力做到抢险救灾打头阵、危难之处冲在前。通过此次点验大会,全街道民兵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进一步增强了基干民兵的国防意识,为街道办事处各项事业发展必将提供强有力地保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