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召开2019年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2019-04-26 16:2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杜静)4月26日,高唐县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报告厅召开,高唐县县委书记张颖,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奎忠,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清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鹏,副县长王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清水就2018年全县消防安全形势进行分析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着,王清水副县长代表县政府与各消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签订了2019年《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张颖书记就2019年度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指出了当前消防工作存在诱发火灾的因素不断增多、公共消防安全意识有待提升、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仍然存在等具体问题。并要求各行业部门、社会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通过相互协调配合,对准问题、彻查火患,采取有力措施筑牢消防安全防线。要切实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积极推进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同时要紧盯重点场所、突出重要节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火灾防控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