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市场监管局创卫技术评估迎“国考”

2019-04-25 18:5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杜静 通讯员 李慧)4月23日至25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专家组莅临高唐县开展“创卫”技术评估工作,同时高唐县市场监管局承担的食品卫生、病媒防治等点位进行实地考核评估。高唐县组织部部长王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罗少勇等陪同第四小组开展技术评估。

  检查评估过程中,技术评估专家分组对县市场监管局“创卫”工作中病媒生物防治、公共场所市容环境、食品卫生等环节进行实地考核评估和现场指导。专家组对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创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创卫”总体效果好,食品安全二维码追溯系统、学校食堂4D管理法等亮点纷呈,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通过“创卫”工作的开展,使各生产经营业户的基础设施面貌一新,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和提升。

  下一步,高唐县市场监管局将认真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提高,认真提炼“创卫”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等力度,理顺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常态,切实将“创卫”这项惠民工程抓好抓实,努力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