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解放思想大讨论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25 11:2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李鹏)4月24日,高唐县解放思想大讨论督导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意见建议转办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高唐县党支部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金点子”征集评选工作,以及部署对全县各部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情况的督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孙荣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于丙涛出席会议。

  孙荣军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视程度,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推动高唐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在扎实开展党支部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工作上,各牵头单位要加强组织联系,落实到位。各督导组要认清各自工作任务,坚持从严从实,准确发现问题。同时,也要发动各单位做好“金点子”征集和上报工作。

  孙荣军强调,在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开展和落实上,务必要坚持以群众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马上就办是关键,办就办好是核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俯下身子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在征求意见环节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集中民智,凝聚民心,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高唐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感、满意度。

  于丙涛对近期高唐县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解放思想大讨论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