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旬老人为房奔波 高唐法院倾力执行物归原主

2019-04-24 14:3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高唐法院鱼丘湖法庭执行团队成功执结一起侵占房屋案件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杜静 通讯员 徐颖)因多方原因,年逾八旬的张奶奶与卢某等人就该院落的产权问题产生纠纷,并诉至高唐县人民法院。该案几经周折,终于一锤定音,该院落判归张奶奶所有。但卢某等人却迟迟不搬离院落,导致张奶奶无法入住。无奈之下,张奶奶再次诉至法院,要求卢某等搬离,经依法审理,张奶奶的此项诉讼请求得到法院支持。

  判决生效后,卢某等人依然占据房屋拒不搬离,申请执行人张奶奶依法向高唐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执行立案后,由鱼丘湖法庭执行团队执行员承办。承办人在充分了解案情之后,根据案件实际积极制定执行方案,以执结案件、化解矛盾为宗旨,运用人性化执行方式办理本案。

  除依法送达执行通知、张贴迁出公告、限定最后迁出期限之外,承办人多次将被执行人传至法庭,耐心做被执行人工作,并阐明拒不履行的后果。经过努力,被执行人主动迁出侵占的院落,本案顺利执结。“谢谢你们,太感谢你们了!”当办案人员将钥匙交到张奶奶手上时,张奶奶不停言谢。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