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卫进行时】全民创卫践行高唐最美

2019-04-22 13:5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李鹏 通讯员 于宁 刘凯)在城市的景区广场,社区街道,活跃着上千名创卫志愿者的身影。22日,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高唐县创卫工作即将迎来国家技术评估的关键期,各界干部群众纷纷加入到创卫行动中,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高唐最美。

  

  高唐县环境保护局对分包路段进行大扫除。

  在创卫的热潮中,高唐县环保局的“环保卫士”在单位分包路段,众人纷纷拿着铁锨、扫把等卫生工具,认真清理路段绿化带、花坛等每一处卫生死角内的垃圾、落叶、废塑料包装袋、烟头、杂草等。在劳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所包路段面貌一新。

  

  高唐各单位对分包路段垃圾进行彻底清理。 

   

  环卫工人对时风西路垃圾进行清理。

  众人拾柴火焰高。高唐县创卫工作即将迎来国家技术评估,“创卫”进入关键期,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纷纷加入到创卫行动中。在城市的景区广场,社区街道,上千人的创卫志愿队伍,给广大市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建设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添彩增色。

  

  汇鑫街道干部群众深夜奋战五个小时,完成清理任务。 

  在时风西路,为了不影响白天的交通,根据这一路段没有居民区的实际情况,汇鑫街道决定在夜间组织机械工程车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清理,所有垃圾被装载上垃圾运输车,然后运往指定垃圾场。经过五个小时的奋战,共清理出垃圾和枯树枝10车,清理后的路边绿化带焕然一新。

  

  高唐县联合执法小组对城区药店药品、相关证件进行认真检查。

    在城区卫生整治的同时,由县公安局、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等相关责任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深入到城区街头巷尾各行业门店,对各类证照齐全、环境卫生、药品、食品原料来源等情况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整治有序,力度空前。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